close

  在美國要證明自己身家清白不便宜啊!

台灣的良民證大約NT$200-250,我今天在美國加州San Marino警察局做,要價US$69,差了快10倍價錢。

但因為在美國很多行業都要求LiveScan fingerprinting,例如教師、credential or certificate申請、銀行、保全等,我因為9月開始要去周末的中文學校(Chinese School of San Marino)上課,學校的主任說一定要做,但可以幫忙核銷receipt (但願全額退錢給我啊~),所以今天特地光顧「警察局」。San Marino 警察局真是迷你到我差點找不到,小小的房子,在City Hall的斜後方。

相關資訊: http://www.cityofsanmarino.org/smpd/smpd.livescan.htm

 

我可能還要再花錢,因為要申請明年秋季班teaching credential program,有學校advisor 提醒我最好明年春天做,且要到CTC網站填寫資料,還要將成績單花錢送去evaluation company,手續繁雜,唉呀呀。

 

LiveScan fingerprinting 不只警察局在辦理,一些私人機構也有,每個city都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